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受騙以後800字作文

受騙以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里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真是冤家路窄,正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時,碰巧又被出來尋食的狐狸看見了……

  狐狸看到烏鴉嘴裡的肉,心想:“臭烏鴉,笨烏鴉看你今天能把肉刁到什麼時候,肉很快就屬於我了。”想着想着,狐狸露出了陰險的笑容。烏鴉看着狐狸的一舉一動,臉上充滿了仇恨的目光。她想:“你這隻臭狐狸,還想騙我的肉,天道酬勤,有本事你就自己去找食物,,靠靠偷盜騙來的食物,虧你也能吃得下,真是恬不知恥,無惡不作。”狐狸都烏鴉說:“烏鴉妹妹,你的嗓子真好,森林裡的百靈鳥都不過如此嗎,你的名字讓所有歌手都讚歎不絕,自愧不如。在森林裡,一旦提起烏鴉這個名字,所有動物都如雷貫耳,小生早已仰慕你的歌聲,希望你肯賞臉,給小生唱首歌!”烏鴉心想:“你這個死騙子,你當我是傻瓜呀,都什麼時代了,還用這招來招搖撞騙,你out了。”烏鴉沒有任何反應,狐狸一看,咦,她不上當了,怎麼辦?狐狸的眼睛提溜提溜的轉了兩圈,計上心來。狐狸對烏鴉說:“你這個死烏鴉,前天白百靈鳥的禮服偷走,害她不能表演,昨天又把兔子的食物偷走,她現在已經奄奄一息了,今天又把小母雞的毛啄掉讓雞媽媽干著急。你這個死烏鴉,你的心怎麼這麼黑,你不遭天打雷劈就見鬼了。”烏鴉剛想說:“我沒有,你無事生非,冤枉好人。”可是,她想起了嘴裡的肉,忍住了話,病狀了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。這下子,狐狸就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急得團團轉。“天哪天哪,這是什麼世道,聰明的狐狸騙不了笨烏鴉,世上怎麼會發生這種怪事……”

  烏鴉還沒等狐狸說完,就叼着肉飛走了,狐狸看着快煮熟的鴨子飛了,卻無可奈何,只好氣憤地走了,由於他走得太快,不小心掉到河裡淹死了,從此,烏鴉家族過上了幸福安寧的生活。

  陝科大附小四年級:羽毛天使



受騙以後 標籤: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