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受騙以後700字作文

受騙以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十分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發現。 

  狐狸看到烏鴉嘴裡的那塊肉時,饞得直流口水,便使出了以前的老辦法,說:“親愛的烏鴉小姐呀,您的歌聲是多麼嘹亮啊!您的羽毛比孔雀的羽毛美麗上萬倍。您是一位美麗的公主,就為我們這些奴隸唱一首歌吧!” 

  烏鴉聽了狐狸的話后,心裡想:我真的有那麼美麗嗎?我唱的歌真的那麼動聽嗎?想到這兒,烏鴉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,做好了唱歌的準備。可她準備開口時,無意中看到了口中的那誘人的香肉,就住了口,心中暗暗自喜:幸虧我沒張口。 

  狐狸看到快要到嘴的香肉就這樣飛走了,非常地生氣。但過了一會兒,他又平靜下來,想快點想出另一個辦法來騙烏鴉。 

  正在狐狸絞盡腦汁的時候,他突然想到了前幾天有一個夥伴教他騙肉的方法,那就是破口大罵。罵得越過分越好,當烏鴉忍受不了這種恥辱時,她就會反過來罵你,當烏鴉張開口時,肉就掉下來了,那你就可以叼起那塊肉走了。 

  狐狸立刻試了這個辦法,他向烏鴉罵道:“你這個笨烏鴉,像一個番薯一樣,聲音難聽死了,都不知道你的祖宗是不是個變異佬。還有你,一身黑乎乎的羽毛,嘴巴比大象還大,像個畸形怪胎一樣,都不知道你們的祖宗是不是個打大怪物……” 

  烏鴉無法忍受這種恥辱,她也來了個“大反擊”說:“你這個死狐狸,還不說說你自己,看你,”烏鴉停了下來,因為她發現自己嘴上的肉不見了,而那塊肉在狐狸的嘴裡。狐狸用右手拿着肉,興奮地說:“笨烏鴉,說你笨你還真笨呀!”說完,狐狸向烏鴉做了一個鬼臉,樂滋滋地走了。 

  烏鴉傻獃獃地站在樹上看着狐狸離去的身影,直到狐狸消失在前方的叢林中……

受騙以後 標籤: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