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受騙之後500字作文

受騙之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…… 

  狐狸來到大樹下,心想:哈,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!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東西吃了。他滿臉堆笑地對烏鴉說:“烏鴉小姐,您好呀!我們又見面了!”烏鴉剛想破口大罵,但她立刻明白狐狸又想騙她的肉了。這回,烏鴉變聰明了,她想:我只要不理他,我的肉就不會給他騙走了,再說,他誇誇我,讓我高興高興,那我又何樂而不為呢?於是,烏鴉看都沒看狐狸一眼。狐狸急忙又說:“烏鴉小姐,您的歌聲是全世界最動聽的,您能為我演唱一首歌嗎?”烏鴉又想:哼,我才不上你的當呢!咦,我如果讓他親眼看到我把肉一點一點地吃下去,那他將會是怎樣的反應呢?讓我來氣氣他。這時,狐狸不耐煩了,他想:軟的不行,我來硬的!他張口就罵:“你這個難看的傢伙,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!”烏鴉當著狐狸的面把肉一點點地吃了下去,狐狸氣得鼻子都冒煙了。烏鴉高興極了,還裝着一副回味的樣子,對狐狸說:“狐狸老弟,我把肉吃了,你一定很生氣吧!”“哼,沒想到你到變聰明了嘛!”“那當然,我上次是沒防備,這次我可戒備着呢!哈哈!” 

  狐狸又氣又餓,只好灰溜溜地走了。從此,每當烏鴉看見狐狸的時候,總是嘲笑狐狸。

受騙之後 標籤: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