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受騙之後400字作文

受騙之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一塊肉之後,烏鴉就天天反省自己。

  一天,烏鴉得到了一大片牛肉,這是烏鴉的舅舅的快遞,他要把這塊肉供給山大王老虎吃,他又遇見了狐狸。這次狐狸又想讓他高興,然後,又拿一塊肉,這次烏鴉可是有備而來,他拿出耳塞,堵住耳朵,狐狸想,難道他吃了定心丸?狐狸又開始大罵烏鴉,你這傢伙,黑咕隆咚,簡直是個四不像,說他要黑鷹,他又不會展翅高,說他像黑豬,他又沒有黑豬壯,說他像黑牛,他又沒有角,說他像黑貓,他又沒爪子。說完這些,狐狸一看,烏鴉還在天上飛。

  之後狐狸用石頭砸,烏鴉躲進了森林,一群烏鴉反把狐狸包圍起來,揍了一翻,打他沒轍,罵他無用,狐狸一下子想起了一個妙計,做個回力鏢。一下子做好了,狐狸扔一個回力鏢,烏鴉一躲,躲過第一次躲不了第二次,沒想到烏鴉被飛回來的鏢打暈。

  老虎得消息后,民兵刺蝟巡捕狐狸,狐狸兩手敵不過四拳,終於抓拿歸案,烏鴉高興極了,因為他終於報仇雪恨。

  狐狸被關進牢房,服役一年,下次再犯決不輕饒。

  四年級:反覆復活



受騙之後 標籤: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