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捉蛐蛐700字作文

捉蛐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課餘活動,像天上的白雲一樣多,其中,我最喜歡的“白雲”,就是——捉蛐蛐了!

  秋天是捉蛐蛐最好的季節,因為這時候的蛐蛐最多了。這些蛐蛐,每天無時無刻的叫着,好像永遠也不會停下來似的。不過,最好它們永遠叫。因為啊,村裡的孩子每天聽着這些蛐蛐叫,已經習慣了,大家聽到蛐蛐叫,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,一下子就安然入睡,所以啊,大家希望這種叫聲永遠也不停。

  我們準備捉一些蛐蛐,帶回家當做寵物養。於是,我們“全副武裝”,下樓捉蛐蛐了!

  我們來到了蛐蛐的“秘密基地”——草叢中,拿出了我們的捉蛐蛐利器——一個塑料瓶和我們的手,開始捉蛐蛐了!

  我用我的那雙“火眼金睛”,不一會就發現了一隻蛐蛐。只見這隻蛐蛐全身綠油油的,像穿了件碧綠的衣裳。我屏住呼吸,靠近了它,用手一捉,哈哈,這隻蛐蛐便成為了我的俘虜。我把它放入了瓶子里。只見它還在拚命掙扎,彷彿在說:“可惡的人類,快放我出去!”我壞笑着,說:“哈哈,就算你喊破喉嚨,也沒有蟲會來救你的,哈哈哈哈哈!”那隻蛐蛐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呆在那一動不動,好像死了一樣。

  我又用我的“火眼金睛”搜索“目標”,不大一會兒,我又找到了一個新的“目標”:這隻蛐蛐碩大無比,通體金黃,中間還混雜着一點黑,就像蛐蛐王國里的大王一樣。我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,剛想用手一捉,可它的後腦勺好像也長了一雙眼睛一樣,還沒等我捉到它,它便用腳一蹬,便跳出了好遠。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般。

  為什麼會這樣呢?我冥思苦想,絞盡腦汁,想了好久,終於想到了!原來,我的腳步聲太大了,驚動了蛐蛐,使我還沒有捉到這隻蛐蛐,就使它跳走了,看來,以後我的腳步也得輕一點!

  捉蛐蛐使這天變得非常的快樂,我愛捉蛐蛐!

  2012。10。1日星期一晴

  浙江寧波象山縣象山文峰學校四年級:鄭銘韜



捉蛐蛐 標籤:捉蛐蛐作文 蛐蛐作文 斗蛐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