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永別了,可愛的小生靈300字作文

永別了,可愛的小生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“永別了,可愛的小生靈。”我對着死去的烏龜說。前些天,天氣挺好的,可烏龜還是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。回望起以前的那些日子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。

  我將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隻小烏龜,它每天在沙中刨來刨去,晚上就趴在沙灘上睡著了。可是,在一個寒風颼颼的晚上,它凍死了。第二天,我發現它四隻腳沒縮進殼裡,光禿禿的頭上的眼睛也凹了進去。我眼前一黑,心想:“難道它被凍死了?”我馬上將它放在太陽底下曬,可過了許久它還是紋絲未動。我又將它放入水中,可他還是一動也不動。我徹底絕望了。我做了個小墳墓把它埋好,還立了個牌子,寫着“小烏龜之墓。”

  “永別了,可愛的小生靈。”請你永遠安息吧!



永別了,可愛的小生靈 標籤:永別了作文 別了,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,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,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