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快樂的晚餐700字作文

快樂的晚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快樂的晚餐 

  今天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同學李海琪和陳晨來我家吃飯。 

  “小饞貓們開飯了!”媽媽大聲喊道。我們聽說要吃飯了,便迫不及待地從房裡跑出來,一邊跳着一邊喊道:“太好了!吃飯咯!”我走到餐桌邊,細細一看,啊,餐桌上有我們都喜歡吃的菜:涼拌黃瓜、酸辣土豆絲、番茄炒蛋、河蝦、紅燒肉,和肉圓雞毛菜湯。看着這些菜,我垂涎三尺,趕忙拿起筷子,夾了一塊黃瓜,一邊嚼一邊嘟嘟囔囔說:“不錯,李海琪、陳晨你們也來嘗嘗吧!”媽媽和陳晨他們看到我這樣都捂着嘴偷偷笑了起來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。

  燈光下,我們圍坐在桌邊一邊吃,一般說說笑笑。媽媽今天特別高興,給我們倒了些果汁,自己倒了一些酒,笑容滿面的說:“大家,干一杯啊!”乾杯完后,我們各自喝了起來,不知為什麼今天的果汁那麼甜。“李阿姨,再來一杯果汁好嗎?”陳晨說。“沒問題!”媽媽爽快的答應了。媽媽拿起了飲料瓶,我一把搶過它說:“媽媽,讓我來吧!”媽媽愣了一下,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“好啊!今天真乖”“嘻嘻”我笑了起來。 

  “來來來,不客氣!”說著媽媽就在李海琪和陳晨的碗里夾菜。“李阿姨,你燒的菜味道真好!”他們倆說。“那是當然,我媽媽做的菜如果第二,沒人敢稱得上第一哈!”我自豪的說。“哈哈哈!”廚房裡為我這句話傳出了笑聲。“現在我來給大家講一則笑話,”我說,家裡靜了下來似乎在等着我精彩的笑話。“有一個男人說:‘太太,我走路時不小心踩死了您的貓。我這就去替您弄一隻來,行嗎?’那個女的說:‘那您得快點兒,這會兒廚房裡正有一隻老鼠哩。’家裡安靜了下來,李海琪感嘆道:“真是個冷笑話!”不知為什麼又過了一會兒家裡發出了一陣陣笑聲。終於晚餐結束了,陳晨和李海琪戀戀不捨的走了。 

  今天晚餐真快樂,帶給了我們溫馨!

快樂的晚餐 標籤:快樂的晚餐作文 最後的晚餐作文 晚餐作文 家庭晚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