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

長城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導遊,你們也可以叫我小澤,你們眼前的就是萬里長城。我感到非常榮幸!那麼我們就開始長城之旅吧!

  那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萬里長城,萬里,萬里長城是有垛子、瞭望台、射口、堡壘。瞭望口是觀察敵人的情況的,射口是射擊用的,堡壘是保護好人的因為堡壘很堅固。

  站在長城上,踏着腳下的方磚,扶着牆上的條石很自然的想起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們來。當看這數不清的條石,一塊有兩千斤重,那時候沒有火車,汽車,沒有期中機,就靠着無數的肩膀和手,一布一步的抬上這峭的山嶺。多少勞動人們的血汗和智慧,才凝結這前不見頭、后不見尾的萬長城。

  這樣氣魄雄偉地工程,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迹。

  四年級:吳澤



長城導遊詞 標籤: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