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做個合格的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

做個合格的環保小衛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地球媽媽是一個美麗的媽媽!因為奔流不息的江河保護她;可愛的小鳥為她歌唱;美麗的蝴蝶為她跳舞;花草樹木把地球媽媽的臉托得更加美麗……

  可現在地球媽媽生病了。她那蒼白的臉望着天空回憶以前保護她的江河;為她唱歌的小鳥;為她跳舞的蝴蝶;把她的臉托得更加美麗的花草樹木。可它們再也不會再來了。

  原來是可惡的人們!他們把垃圾扔進了江河;他們污染了新鮮空氣,趕走了可愛的小鳥;折斷了蝴蝶的翅膀;砍伐了樹木;拔走了花草……

  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小鳥,一定要讓天空重新恢復湛藍,做個合格的環保小衛士!

  天台岡小學(花園校區)三年級 石月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做個合格的環保小衛士 標籤: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