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合格啦400字作文

我合格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合格啦

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管墅分校四(3)班  朱敏

  今天,我這個“宣傳委員”終於合格了。我能當上宣傳委員的原因是:我的字寫得不錯,成績也可以。我能出好中隊牆報,能組織中隊的紅領巾讀書、讀報等活動。

  我是在同學們的幫助和支持下才當上宣傳委員的,一開始,我就下定決心,決不辜負同學們的信任。

  剛開始時,傳達室的叔叔送來報紙后,我沒有夾報紙,是一個同學提醒我,我才夾起來的。現在,我不用同學提醒,一看到有報紙送來,我就會把報紙夾好,同學們都說我做得好。還有一次,要出黑板報了,我把字寫得端端正正的,圖畫畫得漂漂亮亮的,同學們和老師誇我黑板報出得好。

  現在,我合格啦,我會指導新上任的宣傳委員,及時提醒他夾報紙,我非常希望他也能成為合格的宣傳委員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宋春仙

我合格啦 標籤:合格作文 合格小公民作文 我做合格小公民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