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印入我腦海當中的第一個人400字作文

印入我腦海當中的第一個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叮鈴鈴”一陣鈴聲突然響起,我們趕快回到各自的位置上。金老師筆眯眯地走到教室里,說:“同學們,我們先來做一個小小的測試,請你們把眼睛閉上,第一個印入你腦海當中的人是誰?”我聽到這句話,連忙把眼睛閉上,心裡默默地想:印入我腦海當中的人會是誰?突然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令我熟悉的情景:我和一個梳着兩根辮子的小女孩——任航,正手牽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說老實話吧,印入我腦海中的第一人除了她還會有誰。因為我們已做了八年的好朋友了。我們的友誼是很深很深的,可以說勝過身邊的每一個人。不管是悲傷還快樂,甚至是連爸爸媽媽都沒有透露過的秘密,我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她,她也一樣。每當我生病時,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,她都會把作業交到我手中。每當我有題目不懂時,即使學習再緊張,她都會幫助我。在這八年的時間裡,我們分享快樂,面對困難。我們在快樂中變得更快樂,我們在困難中互相鼓勵,變得更堅強。

  你說印入我腦海中的第一個人能不是她嗎?



印入我腦海當中的第一個人 標籤: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