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爭做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

爭做環保小衛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21世紀,人們的生活水平比以前有了明顯提高,不僅講究生活的優越,還要追求充裕的精神生活。由此我們的言行舉止必須與生活水平互相吻合。

  前幾天姐姐給我說了一則廣告:有位大哥哥,每天早晨跑步。一路上,他一會兒幫別人撿丟失的東西,並物歸原主。一會兒幫踩三輪車的老爺爺推三輪車。一會兒幫清潔工撿垃圾。他做這些事情從不留名,只是微微一笑。

  而日常中卻又大多數人做不到像廣告中那個大哥哥那樣,有些人看見不幹凈的地方,不但不去維護,反而更加去破壞,這些人的文明素質在何處?

  大家想一想,生活在臟、亂、差的環境中和生活在垃圾車有何區別呢?家裡在乾淨,腳一踏出們面對滿目的垃圾,再高的物質生活水平有何用呢?

  我和媽媽每年假期都要去旅遊,每次出去都會買一些吃的。而我每次吃完東西的盒子或塑料袋紙都會隨手丟掉。有一次媽媽摸着我的頭說:“柳妍,你看那些清潔工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是為了什麼呢?是為了讓城市更乾淨,你這樣隨手丟垃圾不覺的自己對不起他們嗎?媽媽說完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。

  久而久之,我們不僅不能亂丟垃圾,而要把垃圾放入他們自己的家——垃圾桶;我們人人都有爭做保衛地球的環保小衛士。

  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學五年級:蘇柳妍



爭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: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