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爭做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

爭做環保小衛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爭做環保小衛士 

  一提起環境保護,大家都會議論紛紛,這是因為近幾年的環境污染極為嚴重,每個國家都為環境保護,環境治理,耗費了很大的精力。是啊!我們現在,由於工業的迅速發展,使得工業廢水,廢氣排放量日益加劇,所以,我們就一定要治理好環境,為環境保護做貢獻。 

  說起為環境保護做貢獻,這讓我想起了一個人。記得是在我老家後面曾有一座荒山。小時候,爸爸第一次領我去的時候,我站在山腳下,抬頭仰望,山上荒無人煙,寸草不生,全都是亂石,枯樹,山上一片荒涼。然而,村裡有一個人,望着凄涼的荒山,便做出了一件誰也沒有想到的事。他慢慢的存了一筆錢,原來,他打算用這筆錢買樹種,準備綠化這座荒山。這個人就是我老家的鄰居---王爺爺。他是村裡的村委幹部,在他的帶領下,把村裡建設的越來越美好。人們聽到他綠化荒山的故事,全村都震驚了,村裡的人都一起幫助王爺爺綠化荒山,有錢的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紛紛投入到綠化荒山的的行列中來了,幾年後,那座荒山已經“不存在了”,取而代之的是你綠樹成蔭,鮮花遍野的的“花果山”。為什麼說是花果山呢?原來啊,是因為許多人又在這裡投資建設,建起了果園,使這座山更添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同學們,我們也要像王爺爺那樣,為環境保護作出貢獻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爭做環保小衛士,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更加美好。

爭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: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