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環保小衛士”500字作文

“環保小衛士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從前,森林裡住着一隻啄木鳥,她為這片森林做出了巨大貢獻,它每時每刻環保着這片森林,大家稱她“環保小衛士”。她更高興了,每天都在這片森林裡盡興地巡邏着。 

  有一天,一個人來偷木頭,他推着一個車子,他砍了一棵樹,放在了他那個車子上,啄木鳥聽見一聲聲音,飛了過去。它看見一個伐木人正在偷木頭呢?伐木人看準一棵大樹砍了一刀,啄木鳥已落在他的脖子上了。當伐木人又砍了一刀時,啄木鳥就啄了他一下,他絕着頭上痒痒的,伐木人往後一看,脖子上面有一隻啄木鳥,啄木鳥在他的頭上說:“你不能破壞這個地方的樹木!”伐木人才不聽啄木鳥的話,他接着砍,啄木鳥生氣地說:“人們隨意破壞自然資源,不顧後果的亂砍亂伐,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,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,我們要保護大自然,不能亂砍亂伐!”伐木人還是不聽,啄木鳥生氣極了。啄木鳥說:“你這個頭真像木頭,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,我要把它啄出一個洞來。”伐木人沒有反應,接着砍。啄木鳥狠狠地啄,結果幾下就把伐木人的頭啄出了一個洞來了,血不斷地流,直到流在他手上,伐木人疼極了摸着血洞回家了。這“環保小衛士”多聰明! 

  這個“環保小衛士”是森林裡的重要人物,我們也要像她一樣保護森林,善待地球,保衛大自然。

“環保小衛士” 標籤: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