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火燒雲5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火燒雲 

 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(14)班 俞欣欣 

  咦,天空怎麼這樣五彩繽紛呢?是玉皇大帝的宮殿射出了美麗的光芒?是太上老君的煉丹仙爐翻了?還是如來佛祖已現金身? 

  呀,天上的火燒雲多麼像一個巨大的調色盤,各種顏色一應俱全。金燦燦的,像一片豐收的稻海;紅彤彤的,就像一大片火紅的高粱;灰濛濛的,斑斑點點,綴在那鮮艷的火燒雲之間,彷彿撒了許多碎銀,閃閃爍爍。 

  瞧,月宮中的那隻玉兔跑出來嬉戲啦!它與普通的小兔子呀,可不大一樣,誰叫它這隻寵物是嫦娥的心肝寶貝呢? 

  它調皮地眨着兩隻小眼睛,那雙長耳朵一搖一擺的,還有着七彩的絨毛,顯得異常美麗。奇怪了,它現在正幹什麼呢?哦,它原來在幫嫦娥姐姐拉車呢!綢帶是轎子的連接繩,一條是玫瑰紫的,一條是胭脂紅的。玉兔一會兒跑到東,一會兒跑到西;我知道了,它要帶嫦娥姐姐去參加蟠桃盛會呢!跑呀跑呀,它們到了南天門,就隱個身,進去了。 

  快看,那邊出現了美麗的煙花。一張張笑臉散落在天邊,飄啊飄,似乎在對人說:“快來看呀,我多漂亮!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呦。”慢慢地,“煙花”淡了,暗了,,一會兒就消失了。 

  天上的火燒雲就像小孩子的臉一般變化無常,又像一個大火爐金光萬照,還如同天女散花。啊,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乘着火燒雲遨遊天空。五彩繽紛的火燒雲能讓人浮想聯翩,我喜歡你,火燒雲!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