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火燒雲7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火 燒 雲 

  四(7)班 

  陳 佳 文 

  小朋友,你看見過美麗的火燒雲嗎?走,讓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那美麗的火燒雲吧! 

  這火燒雲也真是厲害!從天空的東邊一直燒到西邊,紅彤彤的,金燦燦的,彷彿天空着了火。不知玉皇大帝有沒有請水神來滅火,如果再這樣燒下去,整個天庭就要“毀滅”啦!快來看,那邊怎麼有點灰灰的、紫紫的呢?我想王母娘娘一定要請她的七個女兒一人拿上個“快速潔塵機”,好好地把整個天庭的角角落落都打掃一下,否則被玉皇大帝看見批評了,那可慘了哦! 

  一會兒,天空出現了一群可愛的小綿羊頭朝東,尾巴朝西。咦,那群小綿羊的毛怎麼變成紅色的了?我想:一定是也追求時尚了,將它們自己的毛燙成了紅色。瞧,它們一個個飛快地奔跑着,似乎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“跑步比賽”,裁判員是那隻最大、最懶、最肥的羊。過四五秒鐘,那群可愛的小綿羊站在原地不動了,就像停止了“比賽”似的。那群可愛的小綿羊漸漸變大了,羊頭也變長了,可尾巴不見了。正當看着的人尋找那群可愛的小綿羊的時候,那群可愛的小綿羊慢慢地消失在人們那依依不捨的視線中。 

  再看看天空的那邊,一隻母老虎正帶着她的三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虎仔玩耍呢!一會兒跑東,一會兒跑西;一會兒跑上,一會兒跑下,真是自由自在、其樂無窮呀!快來看,那隻母老虎和它的三隻小虎仔漸漸變大變肥了,正當我左看看,右找找,踮着腳怎麼也找不着的時候,它們一同化作一朵大大的、潔白無暇的雲,隨着風被吹到遠方去了。說實話,其實我是很喜歡那幾隻白白胖胖的小虎仔的。 

  時間老人騎着馬車不停的飛奔着。一轉眼間,天上的火燒雲也沒了是玉皇大帝請來水神把火熄滅了?還是王母娘娘的七個女兒搞完“大掃除”了?天上的火燒雲怎麼沒了呢?我疑惑不解的看着天空直發獃,腦子裡全是大問號。我真有點捨不得火燒雲下去,巴望着明天的火燒雲快快出現……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