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火燒雲5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寧靜的夏天的傍晚,火燒雲上來了。霞光照着小孩子的臉紅紅的。白色的房子變成了金房子了灰色的地面變成紫檀色了。老爺爺的白頭天上的雲從系發變成金頭髮了。年輕人的黑頭髮變成紫檀色的了。黑色的房頂變成紫檀色的了。

  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,紅彤彤的,好像是天空着了火。

 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,一會兒綠油油的,一會兒半粉半黃,一會兒班哄半天藍色。蘋果紅、西瓜綠、月亮黃……還有很多顏色說也說不清,見也沒見過。

  一會兒,出現了一隻小兔子。它在“草叢”中“跳來跳去”,小兔子的媽媽也在“草叢”中“跳來跳去”。忽然,來了一隻狼,把小兔子的媽媽“叼”走了。人們正要繼續看,那隻狼就變模糊了。

  忽然,又出現一條魚。小貓把它釣上鉤,小貓本來想把這條魚“吃”掉,倒好,反過來了這條魚想把小貓“吃”掉。小貓在前面“跑”得飛快,這條魚在後面“追”得飛快。後來,小貓不見了,魚也不見了。

  接着,又來了一隻獅子,老鼠“看”到了,在後面追這隻獅子,獅子在前面逃得飛快。

  火燒雲,又像這個,又像那個,其實什麼都不像。火燒雲變模糊了,必須低下頭,揉揉眼睛,沉靜一會兒再看。可是,火燒雲並不等那些愛好它的孩子,一會兒工夫,火燒雲就下去了。

  四年級:葉子夷

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