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火燒雲5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下午五六點鐘,我和媽媽回到了奶奶家,一縷金色的光芒從天上照下來,一瞬間,大地都變成了金黃色的。

  我抬頭,原來是火燒雲!雞籠里的剛啄破蛋殼的小雞們,都好像被火燒雲照得直流眼淚,趕緊把頭擠進媽媽的懷裡,摸了幾下。那隻母雞看看火燒雲,又看看自己的孩子,“咯咯咯!”興奮地大叫起來,似乎在為自己的小黃變成了小金雞而感到高興吧。

  奶奶家裡的大人、孩子們,都紛紛拿出小板凳,坐在門前的院子里,觀賞那紅的似火的火燒雲。

  火燒雲的樣子變化,就連剛才被火燒雲照得流眼淚的小黃雞們,也開始羨慕起來。

  看,火燒雲一搖身體,一下子就變成了一隻大火紅獵狗和一隻小黃鼠狼,小黃鼠狼被獵狗追得不可開交。突然,小黃鼠狼縱身一躍,身體逐漸變大,然而,幾秒鐘過後,獵狗的頭立刻模糊了,像是被黃鼠狼踩了一腳,變得血肉模糊。

  一匹紅馬從遠處飛奔而來,跑到了我們面前,瞬間,它后蹄一抬,只用兩隻前腳站立,像是前方有什麼障礙物似的,迫使它停了下來,但我們一眨眼,馬匹不見了。

  又有兩個人出現在我們面前,他們的手上都帶着紅手套,是拳擊手。一個拳擊手趴在地上,另一個人則站立在他面前,顯得氣勢高昂,好像是在向觀眾門吶喊,以表示心中的愉快。

  一會兒,火燒雲變淡了,變暗了,變得模糊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火燒雲下去了。

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