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火燒雲4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火燒雲 

  我吃過晚飯後,火燒雲不知不覺的浮現在了天空上,這時我去看火燒雲。 

  我仰着臉看見天上的火燒雲一直從東邊燒到了西邊,好像天上着了火似的。天空上的一切都變成了紅艷艷的火紅色,天上的雲也非常奇特。有的像一群小雞在跟着媽媽去散步,走着走着,雞媽媽漸漸的模糊了,小雞也不見了,接着仙女似的火燒雲走了過來,好像在花園中散步。還有的像一座通紅的天橋一直從東邊架到西邊,好像仙女和小雞們都是從這條天橋從東邊走道西邊的。火燒雲顏色很多,有紫色的、黃色的、金色的,它們一會兒變成粉色,一會兒變成藍色,讓人眼花繚亂,就像小孩子一樣調皮。忽然,天橋不見了。一條青蘭色小河出現在我的眼前,裡面還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裡面快活的游來游去,接着,小河邊出現了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,有的鳥兒在大樹下啄食,有的鳥兒在樹上面飛翔,這美麗的景色把我迷住了。漸漸的,小河模糊了,小魚小蝦嬉戲玩耍的情景也不見了,鬱鬱蔥蔥的樹林不見了,這美麗的景色都不見了。不知不覺中火燒雲下去了,那美麗景色不見了。五彩繽紛的天空也不見了,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。 

  啊!火燒雲真美。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