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美麗的火燒雲400字作文

美麗的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美麗的火燒雲 

  快樂的星期日,是小朋友活蹦亂跳的日子,這一天傍晚,爸爸帶着我們一家人去海邊看火燒雲。 

  我們來到了鼓浪嶼的海邊,昂頭一望,看見了火燒雲的顏色變化極多,一會兒紅彤彤,一會兒黑乎乎,一會兒半紫半紅,一會兒半紅半紫,葡萄紫、葉子綠、蘋果紅、黃瓜綠等等,它們都紛紛的趕來了,好像天空在舉行“華麗比賽呢!” 

  一會兒,來了一條鱷魚和一匹白狼。鱷魚兇巴巴的看着那匹白狼,白狼也很生氣的看着那隻鱷魚。好像是為了那鮮美的食物吧?為了食物,鱷魚和白狼打起來了,白狼右腳把鱷魚一踢,鱷魚生氣了,它用牙齒咬着白狼的耳朵不放,白狼又趁機,用腳把鱷魚踢飛了。白狼搶到了食物,就回家了。鱷魚和白狼的戰爭結束了。 

  白狼走了,又來了一隻大狗熊,它好像是一個拳擊手,左右一擊,右手又來了一拳,好像大地都被它的拳頭給打裂了。那隻大熊走了,來了一隻大獅子。 

  那隻大獅子兇猛的走來,真不愧是森林中的大王啊!叫了兩聲,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,好像大地都震動起來。 

  火燒雲的顏色真多呀,形態也真多呀! 

福建省廈門市東渡二小四年三班 冷淑慧

  指導老師:“邱梅燕”

美麗的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