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火燒雲4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火燒雲 

  城關小學五<2>班 丁曉燕 

  天空中的雲它千變萬化,神秘莫測.這會兒是一個樣,一轉眼的工夫,又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. 

  現在我給大家說一說傍晚的雲吧!傍晚的雲鮮艷無比,光亮耀眼.傍晚的時候,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,紅彤彤的,好象天空着了火一樣美麗極了.天上的火燒雲變化極多.咦,這不是兩隻獅子嗎?簡直和古代人屹立在門前的石獅子一模一樣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,實在讓我驚嘆不已!早晨的雲還是那樣普通無華,現在卻又變的光亮耀眼.我懷疑是不是織女姐姐在織雲的時候,一不小心,把把梳妝台前的胭脂水粉到倒下去了,所以才形成這美妙情趣的一幅自然的畫卷.火燒雲變換多姿,一會兒紅彤彤的,一會兒金燦燦的,一會兒半紫半黃,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.梨黃.茄子紫,這些顏色天空中都有.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,見也沒有見過的顏色.咦,那不是一隻在高原上駿馬的奔馳嗎?一眨眼,駿馬不見了雲又邊樣子了.像一隻威風凜凜的雄師在怒吼,好像什麼事情令它不滿呢?這些雲,把我們的天空裝點的絢麗多彩. 

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為我們勾畫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火燒雲圖景. 

  指導老師:王琳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