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火燒雲4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火燒雲

下埔小學四(1)班  鍾裕濤 

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 暑假,我回老家玩,那天我興奮不已,因為,那兒經常可以看到火燒雲。

   那天,我剛吃完晚飯,火燒雲就上來了。有一朵雲,它似馬非馬,似鹿非鹿。但我知道,那是二不像。

   過了一會兒,二不像漸漸消失。但又來了一隻火狗,後面還跟着幾隻小狗。那隻狗啃着骨頭,小狗在旁邊嬉戲。狗群還沒走,又來了一隻狗。那好像是一個家庭,如此溫馨的家庭。

   狗兒們也漸漸消失,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獅子。它像寺廟門口的石獅那樣,聳立着一動也不動。它如同真的獅子那樣,它好像有了生命,慢慢地舉起爪子。我想:這獅子有生命該多好啊!我會把他放回大自然。

   獅子消失后,我彷彿看見一個人的頭形,那像我的爺爺。雖然,我的爺爺不在人間,遠在天國,但在天國的他應該也會看見的。

   那朵頭形雲漸漸消失,火燒雲也降了下去。夜幕降臨,我躺在草坪上,想着那朵頭形雲。至今我對那朵頭形雲一直念念不忘。

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