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火燒雲5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w w w.

 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十分奇妙的文章《火燒雲》。下午放學回家,我便問爸爸:“爸爸,你見過火燒雲嗎?”“見過呀!還有好多種顏色呢!”爸爸說,“你看,現在太陽快要落山了,你去細心觀察,說不定會有漂亮的火燒雲呢!”聽了爸爸的一番話,我興緻大發,立馬跑到露台。耐心等待火燒雲的出現。

  過了一會兒,果然天邊泛起了紅紅的霞光,像彩緞一樣鋪散開來,滲透在雲中。過了兩三秒,火燒雲漸漸變成了一隻張牙舞爪的大老虎,旁邊的紅雲也變成了一隻小紅兔。好像大老虎要把小紅兔吃了似的。我正這麼想着,老虎和小紅兔不見了。

  我見了,急忙跑下樓去叫爸爸一起觀看。這時,天空中出現了一隻大金雞,後面好像還跟着幾隻小雞,在“喔喔喔”地叫着,過了幾秒,小雞不見了,再看看大金雞,也不見了。爸爸也在仔細觀察着火燒雲,這時,爸爸突然對我說:“玲玲,你看,哪像什麼?”我還沒來得及回答。爸爸又說:“像不像一個人,上面是頭,中間是身子,下面還有腳呢!”聽爸爸這麼一說,還真像。可不一會兒,雲又散了。

  火燒雲的變化可真快,一會兒像這個,一會兒像那個,讓我的腦子飛速運轉,它像什麼。可還沒想好,雲又變了。

  我第一次見到火燒雲就那麼美麗,我要繼續了解大自然,發現更美麗有趣的景觀。 

w w w.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