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火燒雲7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見過許多有趣的自然現象,比如圓月殘陽,朝霞落日,春雷細雨等等,但記憶最深刻的就要數那鮮為人知的燒雲了。晚飯過後,我通常都去散步,運氣好時,就會碰見火燒雲。火燒雲們總是喜歡“手拉着手”十分整齊地排列在天空中,在夕陽的映襯下,如同一條精美絕倫的項鏈。

  其實火燒雲並不是顧名思義因為它的顏色並不只是火紅色。有時是淡綠,有時是淺灰,有時絳紫。但最好看的還是火紅色了,不過那頑皮的霞光會來乘機搗亂,它快速地拿起畫筆,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“刷刷刷”把原本火紅的雲儘可能塗上金色,這下可好了,活蹦亂跳的小白狗變成了小黃狗,老爺爺花白的鬍子也變成了耀眼的金色。

  火燒雲和正常的雲一樣,都是會變化的,不過它卻沒有其它雲那麼有耐心,讓人一下子欣賞個夠。它是說變就變,絲毫不等人的。看!剛才還是一隻柔軟舒適的大枕頭,現在又變成了一個香甜可口的棉花糖了,這棉花糖變呀變,原本蓬鬆的外形逐漸收縮到了一起,成了一個外邊稍微圓滑一點的三角形,噢!它多麼像一個小巧可愛的鈴鐺啊!不過還沒等我看夠,那淘氣的風又把它吹散了,它被分散的七零八落,毫無保留,找不到一點剛才的痕迹。風兒輕盈地掠過一片樹林,“沙沙”的聲音在我耳邊來回飄蕩,難道這是它向我致來的歉意么?

  過了一會兒,天空上出現了一隻紅色的小貓,這小貓四肢舒展,夕陽從一朵鏤空的雲中透過來,照到它身上,這小貓彷彿在懶洋洋地曬太陽。但是,還等它曬夠,它那細小的身體也慢慢地膨脹起來,又尖又扁的耳朵向上伸延,好像和長出了一隻漫順的小羊。

  漸漸的,那些急性了的火燒雲等不及人們來和它道別,都紛紛消失在了藍天的盡頭,最後一縷霞光照着小朋友紅通通的臉龐。不一會兒,天色便沉了下去。

火燒雲實在是太有趣了!

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