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火燒雲400字作文

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傍晚,夕陽好像一顆紅熟紅熟的大蘋果,高高地掛在枝頭。碧綠的湖水波光粼粼,在夕陽的照射下閃爍出一道道金光,變的更加壯觀、更加美麗。青蛙的叫聲、小蟲嘰嘰聲,還有偶爾的幾聲鳥叫,交織成一曲曲美妙動聽的音樂。 

  漸漸地,太陽向西方落了下去,落日的餘暉,灑滿了整個大地,鳥兒們用力地鼓動着翅膀,排着整齊、有序的隊伍,準備歸巢。天邊,那通紅的晚霞,猶如正在燃燒的烈焰,燒紅了半邊天。連天上那些頑皮的雲彩也跑過來湊熱鬧,結果都被“烈焰”燒着了:有的像金黃色的飛龍,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地怒吼;有的像一隻金錢豹在草原上瘋狂地追趕那隻在飛快狂奔的兔子;有的像兩條貪婪的狼狗相互在爭奪一根骨頭;有的像一隻兇猛的獅子,對着草原大聲吼叫,把周圍的動物嚇的四處逃竄,連四周的草地也被它震得東倒西歪;有的像一顆原子彈,向地面墜落,可是,這顆“原子彈不知為什麼竟落在了空中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這些火燒雲不知為什麼都散開去了,慢慢地形成了一幅有着綠水青山的山水畫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,火燒雲不見了。它偏偏不等待,那些喜歡它的孩子們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,天色暗了下去,夜幕在天空中降臨了。

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