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迷人的火燒雲400字作文

迷人的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傍晚,西邊的天上出現了一朵朵美麗的火燒雲。火燒雲的形態千奇百怪,瞬息萬變。 

  一會兒變成了一隻烏龜,它在海灘上曬太陽呢。不知為什麼它的身子朝上了,四腳朝天。沒幾分鐘,烏龜不見了,可能是被海浪沖走了吧。 

  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金兔,它的耳朵長,跳來跳去。突然,它左一看右一看,好像有人跟蹤它似的。一會兒它不見了,可能是逃命去了吧。 

  幾秒鐘后,天空出現了變形金剛,有擎天柱、大黃蜂、鐵皮、恐龍、沃雷金剛、爵士等博派。而狂派有紅蜘蛛、御天敵、威震天、震蕩波、霸天虎等,他們展開了激烈的戰鬥。等我想看清楚的時候,就什麼都不像了。 

  火燒雲又變成了一條威猛的龍,它騰雲駕霧,呼風喚雨,威風凜凜。可是它突然間大聲一吼就不見了,也許是找食物去了吧。 

  看,火燒雲變成了一隻哈巴狗,它坐在家門口正啃着肉骨頭,但是骨頭啃不動,只好找主人給肉吃。沒多長時間,哈巴狗不知道到什麼地方去了,好像躲到一旁吃肉了吧。 

  一會兒功夫,所有的動物全沒有了,可我還仰着頭等着美麗的火燒雲再一次出現。

迷人的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