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神奇的火燒雲500字作文

神奇的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傍晚,像是老天爺不小心碰着了蠟燭,衣服着了火,連衣服裡邊的棉花絮——雲朵也燒着了,這樣天空中就出現了火燒雲。

  火燒雲的顏色可多了:半黃半紫的、半紅半金的、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有。最令人驚嘆的是火燒雲的變化。一眨眼的工夫,火燒雲化作了一頭兇猛的的大獅子,張着血盆大口咆哮着,突然,獅子發現了獵物——鹿!但獅子沒有馬上撲上去。獅子慢慢潛伏着走去……我屏住呼吸,為“鹿祈禱:不要……不要……終於,獅子來到鹿的後邊,正要撲上去。突然,獅子的嘴變長,變成了狐狸!而鹿呢?卻不見了。接下來,又成了另一則童話了。

  一隻飢餓的狐狸在遊盪着,心想:有肉嗎?有根草嚼一嚼也行吧?走着走着,狐狸發現前方有一棵樹,呀!沒錯!是一棵麵包樹,可樹太高了,狐狸吃不到麵包。忽然,它發現,樹上有隻烏鴉,就心生一計,好像在罵:“該死的臭婆娘!穿一身喪服!看了就作嘔!”烏鴉非常生氣,把樹上所有麵包都砸向狐狸。狐狸還是大罵,烏鴉氣憤地飛下來啄它,卻被狐狸打倒在地,正當狐狸張開尖嘴要把烏鴉吃掉的時候,突然,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。

  哦!原來是天公跳進了天池,火被熄滅了。

  石城一小四年級  廖楊政

  四年級:廖楊政



神奇的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