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續編火燒雲400字作文

續編火燒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續編火燒雲 

  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,紅彤彤的,好像是天空着了火 

 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,一會紅彤彤的,一會金燦燦的,一會半紫半黃,一會半灰半百合色。葡萄灰·梨黃·茄子紫,這些顏色天空都有。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·見也沒有見過的顏色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出現了一隻公雞這隻公雞非常可愛。旁邊好像有一碗米飯,它一粒粒的吃真可愛。過了一分鐘米飯不見了,公雞也不見了。 

  後來又出現一頭獅子,這獅子十分兇猛。在向前跑,過了一會兒獅子不見了。小孩子們很奇怪。 

  忽然又來了一條大狗,是趴着的。後來又來了一條大狗,兩條狗想戰鬥。後來一條大狗張開了嘴。過了兩三秒兩條狗突然不見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火燒雲下去了。那些小孩揉一揉眼睛說大狗呢? 

  天空白白的,小小的雲朵像海綿軟軟的。這朵雲像小狗,這朵雲像小兔。白天漸漸 

  變短了,夜晚漸漸來早了。月亮姐姐跑出來了,星星也出來了,眨着小眼睛睜可愛!晚上暗暗地只有月亮和星星照耀着大地,夜晚的天空是美麗的安靜的!

續編火燒雲 標籤: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 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