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心靈美300字作文

心靈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這幾天我咳嗽的很厲害,媽媽就帶我去醫院看病。

  在醫院的走廊上,我看見一位阿姨,卷着的頭髮散發著淡淡的香氣,穿着一身華麗的衣服。她走着走着,隨口吐了一口痰。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來,看見以後便對那位阿姨說:“請你不要隨地吐痰。”。她聽了,不服氣地說:“哼!你別狗抓耗子——多管閑事。”“這怎麼是多管閑事呢?我是一位清潔工人”。老奶奶有些激動了。那阿姨聽了,便強詞奪理地說:“那能把我怎麼樣?”老奶奶壓住火氣,嚴肅地說:“我以清潔工人的名義,勸你以後別再隨地吐痰。”“你管個屁!”那阿姨罵到。這時,一位叔叔走來,把她拉走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才注意到那位老奶奶個頭不高,大約60多歲,穿着藍色的工作服。老奶奶一聲不響的用紙把地上的痰擦乾淨,走了。

  我望着那位奶奶的背影,心理想:“鳥美在羽毛,人美在心靈”這話真不假呀!



心靈美 標籤:心靈美作文 心靈美的人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