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外表美不重要,更是要心靈美!700字作文

外表美不重要,更是要心靈美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佳佳一生下來就是個美麗的女孩,所有女孩都想要她的面容,但是他很窮。

  公主綿綿很有錢,但是卻十分醜陋,讓人看了想吐,如花都比她美。國王王后十分着急,聽說有個女孩叫佳佳,蠻好看的,就去找法師和佳佳。

  “換臉后給你一千個億,要不要?”王后問佳佳,“對不起,王后,面容是不可以買的。”“那……讓你當公主!”“我的終身幸福就沒了!那我不是要變成綿綿公主了嗎?公主卻變成了我。”王后十分生氣:“你很會說話,但是注意點!別敬酒不吃吃罰酒!”佳佳笑了:“若是我不換呢?”“那我就立刻處死你!”王後生氣極了。“死就死!那您的公主就沒救了!”王后氣憤極了,似乎要爆了:“你說,到底換不換?”“不!您根本沒注意一樣必須要更美的東西!也許公主有。”王后十分驚訝:“什麼東西呀?!”佳佳笑了笑,離開了宮殿。

  綿綿公主終於能去玩了,一出門,所有人都跑了。王后也跟蹤着公主:“什麼東西比美貌還必須要美啊!我得親眼所見!”這時,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哭,原來他沒錢給媽媽買葯,急得哭了。綿綿從口袋裡拿出500元說:“小弟弟,夠不夠?”小男孩嚇了一跳:“哇!你好醜啊!大姐姐!”看了看錢說:“但是……姐姐,你的心靈真的,好美好美啊!”綿綿笑了笑:“是嗎?謝謝你!小弟弟!”小弟弟又說:“姐姐,我覺得你更美更美了!真的是美得無法比喻了!你的美貌一定會娶到一個好夫婿!”於是拿着錢蹦蹦跳跳的走了。這是,好多人都來了,“公主真的變美了!”“原來,公主的心靈那麼美啊!”“公主一定會變美的!”……王后心中一顫,似乎懂了什麼,他也幹了許許多多好事……

  三年級:戀蝶



外表美不重要,更是要心靈美! 標籤:心靈美作文 心靈美的人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