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大海的懷抱600字作文

大海的懷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這幾天我們一家人到外地旅遊了,爸爸媽媽說帶我到連雲港的海邊看看,親近一下大海!我可高興啦!第二天一大早就把衣服呀,牙刷呀,一些生活用品都帶去了。 

 終於可以去了,我們等着爸爸的朋友開卡車先帶我們去淮安,再自己乘車到連雲港。到了旅遊的第二天早上,我們就到了連雲港,我們準備下午去港口,下海去游泳! 

 下午,我們到了連雲港的港口,我們買了門票,然後就大包小包的進去了。進去后我們就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,媽媽說她不游,說完就去幫我們買泳衣了。一會媽媽就回來了,我和爸爸都穿好了,把鞋也脫了,就踩到了沙灘上,拿了一個免費的游泳圈下海了! 

 大海上的大浪很大,海面上有一根很長又很粗的大麻繩,是為不會游泳的人準備的。我和爸爸站在我們能站到哪就站哪的沙子上,不一會大浪就衝來,那時,我和爸爸都抓住繩子,防止大浪把我們衝倒。第二個大浪衝來了,爸爸不要緊,我也有救生圈,浪衝來時,我就浮在了海面上,很有趣!不過也有我苦惱的事:浪來時,我沒站穩,讓我嗆了好幾口鹹鹹的海水,唉! 

 不過我們到是想了一個辦法:大浪一來,我們就跳起來就可以了。而我有救生圈,哈!不用擔心! 

 遊了一會我就不遊了,我跑大海邊的沙灘上,玩沙子了!我拿了點沙子,堆在一起然後再摁摁就成了一座山了。就這樣我堆了好幾座山,簡直和連雲港一樣,到處都是山。 

 4點多鐘,我媽媽就來喊我們走了,我和爸爸可真想再玩會兒,我們也沒辦法,就和大海告別了:大海再見!

大海的懷抱 標籤: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大海的聲音作文 懷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