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心靈美的人500字作文

心靈美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暑假裡,我看了一篇讓我印象深刻的文章。

這篇文章的名字就叫做《我和盲人》。

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個學生幫助一個雙目失明的盲人回家,路上盲人把一個沒蓋上蓋子的下水溝蓋上了蓋子,方便了他人。

這個舉動是那個學生所想不到的,也超出了所有人的思維——他只是個盲人卻能做到常人所不曾想到的事,真讓我為之驚嘆和為這位盲人讚歎!而且,在這篇文章的最後還寫到:我為盲人指路,盲人為我指明了人生。是啊,盲人,為我指明的,是人生,漫漫長長的人生!

生活中,這些事情其實也無處不在。就好像一個名叫華明的盲人資助貧困兒童上學,捐款1000元。同在一個世界里,有許許多多的兒童上不了學,對於這些孩子們來說,上學是從小的夢,雖然1000元對於現在的人起不了什麼很大的作用,但是華師傅捐的這1000元是他的血汗錢,是包含了一個盲人的心的錢!我非常尊敬這樣子的人,我也為這樣的人而感到自豪!

故事中的學生幫助了別人,也從中學到了不少。我看完了這篇文章后,也學到了我為人人的到理:雖然他只是一個盲人,雖然他從未曾見過光明,但是,他卻擁有着一顆熾熱的心,那是一種某一些健全人士所沒有的愛,它叫做關愛!他關愛每一個人,所以才將下水溝的蓋子蓋上,這是一些人所不能達到的一種偉大的情感,這種情感讓人敬仰,那是這一個盲人心靈深處的美麗,那種讓人敬仰的美麗就叫做心靈美!



心靈美的人 標籤:心靈美的人作文 心靈美作文 美的人生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