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個心靈美好的人400字作文

一個心靈美好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個心靈美好的人

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四(4)班 譚莉莉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叫時司晏,她長得很漂亮,個子比我高一點,濃眉大眼,烏黑髮亮的頭髮。微微一笑,露出兩個小酒窩。她的心靈就像她的人一樣美。

  記得有一次,小欖鎮有一位中學生和一位老師得了白血病,要治好這種病,每人必須湊10萬元才能完成骨髓移植手術。可是,這位老師和那位中學生家裡都很窮,沒辦法拿出來這筆錢,如果不做手術,會導致死亡,對國家來說,是一個巨大的損失,所以小欖鎮政府號召全鎮人民位這位老師和學生捐款,我們全校師生都很積極地參加這項活動,有的捐5元,有的捐10元,還有的捐50元,最令我佩服的是時司晏同學,她把節省下來的零用錢400元全部捐出來了。

  時司晏這種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真值得我們佩服。

  指導教師:宋麗梅

一個心靈美好的人 標籤:心靈美的人作文 一個心愿作文 心靈美作文 美好的心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