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心靈美or外在美600字作文

心靈美or外在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好美的女孩!身若楊柳,身量纖纖,眼如一灘春水,水盈盈透着淡淡的光,楊柳眉,又細又長,嘴如紅櫻,紅顏誘人,臉蛋白皙嬌嫩,一頭烏黑長發及腰,三千青絲飄散,這樣的女孩怕是人見人愛吧?是誰見了都要生上幾分喜愛之情的……

  是的,這就是當今社會,一個看臉的時代。不過,也不能去責怪誰。在沒有深入了解別人的時候,都會先去打量她的臉,十分白皙好看,看到好看的面孔是誰都會多看幾眼的。這是,人之常情。可是,越來越多人開始漸漸偏向外在美,誰都會看到她的外表,就開始潛移默化的覺得她的內心和她一樣的面孔。這漸漸形成了,現代人們的一種潛意識,誰都喜歡美女帥哥,開始不顧他們的品行是否好,是否孝順,是否勤勞,是否人品真的如他的面孔一樣優良?

  誰都開始這樣思考一個人了……俗話說得好“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。”這句話是真真實實的道理,告訴人,不可用外貌的表象,來檢測一個人的內心?為什麼人們開始偏向外在美,而忽視心靈美呢?往往生活中的相處,需要的是心靈美,而不是空有其表的外在美?

  這個道理,相信大多數人也都是知道的?可是很多人選擇了遺忘,而只看外表,相信她外表的光鮮美麗,而無人去觀察她心中的腐爛惡臭。無人去管,無人去顧……

  外在美的女孩不一定看到老人去扶,不一定會持家不一定會去照顧別人,更不一定勤儉節約,更不一定善良溫柔。可是,心靈美的女孩子,一定是善良的,他們善待他們周圍的人,善待這個世界,那麼這個世界也一定會善待他們。

  心靈美or外在美,相信在大家的心中也遲早會用時間來證明一個決斷的?



心靈美or外在美 標籤:心靈美作文 心靈美的人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心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