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那溫暖的懷抱600字作文

那溫暖的懷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那溫暖的懷抱

  雞澤縣實驗小學四(5)班

  王許騰

  我的童年就像一隻船,裝載着我的好多童年故事。今年的我已經十歲了,但每每想起這件事,想起那位老奶奶溫暖的懷抱,我的眼裡就會情不自禁地涌滿了淚。

  我五歲的時候,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個小村裡,爸媽在鄰村教學,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,有時連我的吃飯也顧不上。我們家的鄰居是一位老奶奶,雖然六十多歲了,但身體還是很硬朗,臉上總洋溢着笑,是那麼的和藹可親。有時爸媽中午趕不回來時,老奶奶總是拉我到她家去吃飯。

  有天傍晚,媽媽的闌尾炎犯了,疼得在床上直打滾。爸爸看看媽媽又看看我,焦急地說:“兒子,你媽媽得馬上上醫院,你乖乖地在家不要亂跑。”可不懂事的我卻緊緊拉着爸爸的衣角哭喊着:“不行,我也去,我不要一個人在家。”一邊是疼得捂着肚子、蜷縮着身子的媽媽,一邊是哭鬧着、少不更事的我,爸爸左右為難啊。正巧這時候鄰居老奶奶來了,看到這情況,抱住了我,對爸爸說:“快去醫院吧,這事耽擱不得,小旭這兒有我呢!”就這樣,爸爸帶着媽媽上醫院了,我留在了老奶奶家。

  在老奶奶家裡,她給我拿來好多好多好吃的,對我說:“孩子,奶奶家就是你家,想吃什麼給奶奶說,奶奶給你買給你做。”到了睡覺的時候,我又開始哭鬧着要爸爸媽媽,老奶奶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,輕輕地拍着我,哼唱起了歌謠,漸漸地我安靜了下來,在老奶奶的懷抱里睡熟了。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,現在的我已經離開了那個小村,回到縣城生活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位老奶奶,更忘不了她那溫暖的懷抱。

  (指導教師:邢老師)



那溫暖的懷抱 標籤: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