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心靈美500字作文

心靈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先問大家一個簡單的問題:請問美是什麼?或許有人會說美不就是漂亮嗎.但是我卻不這麼覺着,我理解的美就是一個人不管走到哪兒,他都會幫助人,處處為別人着想.比如...... 

  在高速公路上,一些人正在卸貨,這時候,一位盲人老爺爺正向這邊走來,那些人就連忙把貨物拖開,好讓老爺爺走的安全.什麼是美?這就是美.在下雨的時候,某個公司門前的一位阿姨舉着一把傘,站在候車亭里,旁邊的一位阿姨心急如焚在給出租車司機打電話,這位阿姨沒有傘也沒有車子,她旁邊的這位阿姨立馬用傘把她遮住,和她一起等出租車來,什麼是美?這就是美.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與這類似的事情還有許多許多.美,不在於你的外表,不在於你的身份.美只在於你的心靈.我曾目睹過這樣一幕:一位老奶奶上了一輛公交車,站在一位年輕小姐旁打量是否有空位。那花枝招展的小姐不但不讓座位,反而還露出厭惡的神色,嫌棄老人靠髒了她的衣服。這時,一位衣着樸實的姑娘從她身旁站起來,主動為老人讓座,頓時全車的人都向這位姑娘投去讚許目光。看到這一幕,我明白了:心靈之美勝於形體之美。 你看!那田裡的捕蟲能手——青蛙,它也沒有迷人的外表,然而它卻任勞任怨為人類服務。這也是美 

  所以,不管是什麼人,只有你有一顆純潔的心,那才是真正的美.美麗的外表可以吸引傾慕者,但是要永遠地吸引住他們,需要美麗的靈魂。 

  同學們!讓我們把美麗的容貌與閃光的美德結合為一體,讓美放射出光彩,成為21世紀合格的接班人!

心靈美 標籤:心靈美作文 心靈美的人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