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心靈美的人600字作文

心靈美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外表美,並不代表內心和心靈美,心靈美那才是真正的美。在我的生活中,有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
  那一次,我在學校掃地,掃到了很晚。我看看天,天已經暗了,學校的門要關了,我迫不及待地衝出校門。在幽靜的小路上,我時而邁着大步,時而緩慢的走,時而停下來。那是因為我害怕,現在是吃飯時間,想到這裡,我也有些擔心。“噼”一陣閃電嚇了我一跳,看看天,就下起了毛毛雨,“噼”又是一陣閃電,更加大聲了。我趁着還是毛毛雨,急忙地跑着,可是雨越下越大,我只好躲在屋檐下,心想?爸爸媽媽都那麼忙,哪有時間來接我呀!只能等大雨停了再走。雨中,我突然看到了一個人撐着一把小花傘,我看得不大清楚,但是,我已經感到了她那燦爛的笑。越走越近了,越走越近了,我可以看清楚她的樣子了,這位阿姨好慈祥啊!我真希望她可以送我回家。她看見我,用手拍拍我,然後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小妹妹,你家在哪裡?你是不是在學校掃地了?”她看看錶,毫不猶豫地說:“這雨還要下很久呢。我送你回去吧。”我不好意思,還是點了下頭。她抖抖小花傘,笑了笑,兩個小酒窩露了出來,那笑溫暖了我。在路上,她不但關心我的學習,而且給我講了一些感人的故事,我入神的聽着。可是,雨越下越大,她總是把雨傘朝我這邊,為了不讓我淋濕,她卻淋濕了。這讓我十分感動。到了家,我跟她說聲謝謝,她撫摸我的頭,又笑了。但是,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分開了。

 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,只要每個人都會像這位阿姨那樣付出一點愛,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是一個美好的人間了。

  輪台縣第二中學初二:毛慧慧

  



心靈美的人 標籤:心靈美的人作文 心靈美作文 美的人生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