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心靈美之正能量700字作文

心靈美之正能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心靈有善有惡,而善良的心靈卻在無時無刻地向人們傳送正能量,夜晚,我看着窗外的明星,心裡想着今日發生的事,漸漸沉浸在回憶中……

  今天下了課,走在回家的路上,正要過馬路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我身邊飛速的竄過,我剛邁下台階的腳步趕緊收回,一個沒站穩摔倒在地,膝蓋傳來鑽心的疼痛,這時一個漂亮姐姐從對面走來,我滿以為她會拉我一把,可誰知她看了我一眼便走了,心生悲涼,剛想忍住疼痛自己站起來,突然從小巷子跑來一個身影毫不猶豫的攙扶起我,耳邊響起:“小姑娘摔得厲害嗎?用不用去醫院?”我搖搖頭感激地望向他,我的道謝話語噎住了,我使勁咽下我的驚訝,他帽子下靠近我的左半邊臉坑坑窪窪,起着水泡,右半邊臉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,此時他笑着那條疤痕像蛇一般恐懼、猙獰,我倒吸了一口氣。他毫不在意的說道:“別害怕!這是我救一個小女孩的見證”,他從內到外透漏着自豪的感覺,他一邊幫我拍去褲子上的塵土一邊輕聲說“那是一場意外火災,我很高興被我救起的小女孩也跟你一樣正在健康快樂的成長”說完轉身走了,我還愣愣地站在原地,看着他漸漸消失的身影,突然感到心血澎湃,衝著越來越渺小的身影大聲喊道:“謝—謝—”

  我一步一挪的走在路上,腦海中始終徘徊着是那個人的臉,如果沒有那些傷疤,那該是一張多麼另人感到親切的臉,他因為這張醜陋的臉要經受多少痛苦、經受多少人的嘲弄,可他還能樂觀積極的看待一切,為得救的小女孩健康快樂成長感到欣慰,還能無怨無悔的繼續幫助他人,我對這個素未謀面、卻擁有如此美好心靈的傷疤臉充滿崇敬,這種正能量、這種美德我也要繼續傳遞下去,我相信它會如同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飛向每個人的心靈,讓世界每個角落都變得充滿陽光、充滿希望、充滿愛……

  初一:崔王瑩



心靈美之正能量 標籤:正能量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美的人作文 心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