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想發明全自動鉛筆500字作文

我想發明全自動鉛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長大以後,我想發明全自動鉛筆。它有6種功能,下面我給你介紹介紹吧!

  它的第1種功能是削筆的,如果你的鉛筆變粗了,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行了,它會出來一個能把鉛筆插進去的小洞,只要你把鉛筆插進去,等四秒鐘再把鉛筆取出來,這時,鉛筆已經變細了。

  第2個按鈕是用來改錯字的,如果你不小心寫錯字了,你只要按一下它的綠色按鈕,再用筆頭指着寫錯的字,輕輕的擦,此時,你寫錯的字已經消失的一乾二淨了,這樣,我們就不用麻煩橡皮和改正液了。

  第3個按鈕是用來調顏色的,它可以在你畫畫的時候變顏色,它可以把全部顏色都變出來,你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鈕,再對它說你想要的顏色就行了。這樣可以畫出許多美麗的圖畫。

  第4個按鈕是用來提醒你寫字姿勢要端正,思想不要開小差。

  第5按鈕是用來給你唱歌派用場的,只要一按按鈕,鉛筆立刻就會變成麥克風,小朋友們就可以拿着它唱歌啦!

  它的第6種功能是提醒你上課的,當你上課時,你按一下藍色按鈕,它會在你上課沒精神時提醒你,或在你小聲說話時提醒你不要說話,這樣你無論上什麼課都會聚精會神的聽講了。

  怎麼樣?我發明的自動鉛筆功能齊全吧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早日把我想發明的筆發明出來。

  西北小學四年級:王瀚烽



我想發明全自動鉛筆 標籤:自動鉛筆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自動筆作文 發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