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想發明充氣房屋600字作文

我想發明充氣房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現在的探索人員們四海為家,有時到一個地方,夜深了,只能搭帳篷。帳篷不但背起來重,而且搭起來麻煩。於是,我就想發明一個“充氣房屋”。  

  就這樣,發明“充氣房屋”的小課題也就這樣誕生了……  

 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,我同爸爸媽媽來到中商逛商場。來到大門口,我看見了“充氣蹦蹦床”。在我的眼裡,蹦蹦床漸漸模糊,我的頭腦中想起了我正想發明的房屋。我想,是不是可以往房屋的底下,安裝一個氣門,只要把氣往裡面打,房屋就鼓起來了,人們就可以在裡面安居樂業。  

  還沒等我高興起來,新的問題又來了:如果人在裡面做飯,火把充氣房屋燒着了,怎麼辦?  

  一次,我看了一個電影,裡面有一個6歲的小女孩學着做飯,突然火把一些傢具燒着了。這個小女孩很聰明,拿來一盆水,往火上面一澆,火就滅了。我想是不是可以在廚房的角落裡,安裝一個“噴水器”。  

  如果我燒着了的話,就拿起噴水器上的龍頭,按一下上面的按鈕,那個水龍頭就會噴出水來,你把龍頭對準那把正在燃燒的火,在一秒鐘之內,火就會自動滅了。  

  這時,我想了想,可能在沒有什麼別的麻煩了吧!我高興的笑了笑。  

  “叮噹‘清脆的門鈴聲響了。哦!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。  

  我趕緊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。  

  爸爸忙說:“這辦法不錯,這辦法不錯!”  

  緊接着,我又和媽媽討論應該怎樣來實現這場‘夢’  

  將來,我一定會將這個甜美而又真誠的夢實現!

我想發明充氣房屋 標籤:我想發明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