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想發明電子收縮器500字作文

我想發明電子收縮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在東二花卉魚蟲大世界發現有一種很特別的植物,那就是含羞草。他們可有趣呢!只要你輕輕一碰,葉子就像害羞的姑娘,一下子就合上了。接着過了一會兒又慢慢地張開了。觀察完這種植物,我頓時靈機一動:我們可以利用含羞草的原理,發明一種電子收縮器啊! 

  這種電子收縮器身體很小,只有一塊一角錢的硬幣大小。形狀多種多樣,有水果形,有花朵形,還有動物形等等。顏色各異,把它裝在家庭、辦公室、課室的窗上。既可以美化窗戶,又可以給人們帶來方便。你只要把它貼在窗戶的玻璃上,你就可以減少因忘記關窗而帶來的麻煩。如果一場大雨來了,只要有一滴雨滴在了窗戶上,他就會像含羞草一樣自動合上窗戶。這樣一來,雨水就不會滴進家裡了,多方便啊! 

  我發明的電子收縮器,還可以用在防盜上呢。只要把電子收縮器裝在門上,就可以防盜了。它怎麼防盜呢?這可得我細細道來:如果有小偷來撬門,電子收縮器就會讓他越撬越緊,最後牢牢地卡住萬能鑰匙,然後報警。這下小偷就自投羅網,乖乖地被警察送到警察局。這樣,我們就可以放心的出遠門、睡覺了! 

  我發明的電子收縮器還可以放在宇宙飛船上呢!它會把宇宙飛船的孔隙、漏洞全部迅速補好,真正保障宇航員的安全! 

  雖然電子收縮器還是幻想的,不過周恩來爺爺曾經說過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我相信,只要現在努力學習,這種電子收縮器一定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給我們創造奇迹的!

我想發明電子收縮器 標籤:我想發明作文 電子琴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 電子積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