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想發明的東西350字作文

我想發明的東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仿生學是模仿動植物的結構、功能和工作原理髮明的東西,我也想模仿動物功能發明一種東西,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吧!

  大家知道變色龍嗎?它是一種碰到什麼顏色就能變成什麼顏色的動物,所以叫做變色龍。我想把變色龍的基因提取出來,把基因放到小花的體內,這樣,把小花放到高速公路或大街上,夜晚,每當有車過來,車前的光照到小花身上,小花就會變成車光的顏色,這樣,後面的車看到小花發出的光亮就不會與前面的車輛追尾。

  現在花草樹木越來越少,沙塵暴天氣頻頻出現,種上這種花,可以預防沙塵暴天氣,又可以使得電的使用減少,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。

  雖然我想發明的東西只是一種幻想,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、天天向上,學到豐富的知識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可以把我的幻想變成現實,努力吧,加油吧。

  四年級:張恆源



我想發明的東西 標籤:我想發明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