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600字作文

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現在的文具盒有不少花樣,但這些還遠遠不及我發明的文具盒——多功能文具盒。這個文具盒可是名不虛傳的,它的功能可真是多透了!不信?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! 

  這個多功能文具盒一共有十層,高1分米,長8厘米,寬5厘米。 

  筆盒的第一層是用來裝文具的,這並不奇怪。第二層是用來裝書本的。說到這裡,你肯定會奇怪地問:書本那麼大,怎麼放得進長8厘米,寬5厘米的筆盒呢?不用着急,你只要先用“書本壓縮噴霧”把書本縮小,再放進筆盒裡,要看的時候,就用“書本增大噴霧”把書增大就行了。第三層是課外閱讀格,像電腦一樣能快速找到需要書籍。當你想看書時,輕輕按一下開關按鈕,再輸入書名,就能看到你想看的書了。第四層是用來裝作業本的,因為書和作業本放在一起不太好,容易混亂。第五層是裝日曆的, 它能讓你分清楚今天是幾月幾日。第六層是一個知識查詢器,可以迅速地找到你所需要的東西。第七層是一個小型打印機,除了大小以外,其他都和普通打印機一模一樣。第八層是用來放體育用品的,上體育課你就能取出東西來玩了。第九層里安裝了一個提醒工具。如果你上課開小差,提醒工具就會提醒你,上課要專心。最後還有第十層,第十層是是用來照明的。當停電的時候,你只要打開第十層,燈光就會照射出來。那麼,要不要交錢呢?根本不需要,它是吸收太陽的光度的,只要吸收的太陽光越多,光線就越亮,真是省錢又省力呀! 

  怎麼樣?我發明的多功能文具盒不錯吧!有了它,你來學校上課連書包都不用帶啦!

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 標籤:多功能文具盒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