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神奇的“全自動掃帚”500字作文

神奇的“全自動掃帚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光隧道通向了2020年,中國已經成為首屈一指的世界強國。科學突飛猛進的發展,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也變得越來越奇妙了。這時的我,已經是聞名世界的物理學博士了,加上我發明的“全自動掃帚”在全世界廣泛應用后,我的名氣也與日俱增了。在此,我對這款“全自動掃帚”簡要介紹一下。 

  “全自動掃帚”雖然結構簡單,但是變化無窮。 

  它是一個萬能的清潔用具。我為它裝備了太陽能電池,配備了心理感應儀和一個小小的遙控器。如果我們要打掃室內外的清潔衛生,只要將它放在地上,將遙控器上的小按鈕輕輕一點,它便會按照主人的心裡想象行動起來,把家中裡外外打掃得一乾二淨,把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,使家庭生活更舒適。 

  它是一個便捷的交通工具。我為它配備了四隻充氣輪子,把它安在下面,展開它的太陽能電池板,它就變成了一個小巧玲瓏的交通工具。主人坐上它,可以外出旅遊,並可隨時清掃旅途中的垃圾,使環境變得更美麗。 

  它是一個神奇的飛行器。打開安裝在兩側的太陽能電池板,便形成了兩隻長長的翅膀,安上微型坐倉,人們便可以坐上它飛上藍天週遊世界了。在天空中,它可以清除空氣中的塵埃和污染,使空氣變得更潔凈。 

  “全自動掃帚”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,人們在使用中會感受到它的神奇與方便。我將對它作進一步的研究開發,使它更好地服務於人類。

神奇的“全自動掃帚” 標籤:掃帚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