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全自動做飯機(牛瑞鵬)300字作文

全自動做飯機(牛瑞鵬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全自動做飯機

  牛瑞鵬

  大家好!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麵包機、燒烤機,已經非常落後,因為它們速度慢,功能單一。今天我就給你們講解一下吧。

  它外形正方形,只要你喜歡什麼飯菜,按不同顏色的按鈕就可以了。

  它不比普通麵包機大,底下裝着輪子,雖然長得像麵包機,但功能非常多,能烤蛋糕,燒烤等等。

  它什麼樣的菜都能做,它中、韓、德、美的各國蔬菜都能做。只要你放一張記憶食譜卡,它不出一分鐘,一盤菜就出來了。不僅味道鮮美,而且顏色透亮。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:它後背有一個小電腦,只要用筆輕輕一點它就會變形,變成一個真正的“廚師”了!它肚子有一口大鍋,可以蒸、炒、燜。

  這就是那一個全自動做飯機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全自動做飯機(牛瑞鵬) 標籤: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