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全自動住宅500字作文

全自動住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全自動住宅

PEDUP”7”UNIT8-1

2033年,一座經過我6年潛心打造的“全自動住宅”在西安橫空出世。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座住宅在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,集高科技、現代化,安全、舒適於一身。讓我們來看看吧!

想進門,沒那麼容易。進門時需要輸入動態口令卡上的動態口令,也就是說每一次的口令是不相同的。但小朋友們會想,如果口令被猜對了呢?這沒有關係。因為住宅門的上方安裝着一個採用國際頂級的“IVPEL”技術的智能識別器,他能識別出輸入口令的人是誰。如果發現輸入口令的人未經登記,那是無法進入的。

剛一進門,輕鬆悅耳的聲音就會響起,一下子讓人覺得輕鬆許多。還會自動運行”待辦事項提醒“功能,它可以提醒你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做。

住在全自動住宅里的人很少生病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全自動住宅烹飪系統烹飪非常好,有近萬種飯菜可供選擇,每天都可以換着吃。而且主人每天根本不用去買菜,烹飪系統的採購員可以幫主人買到物美價廉的菜。烹飪系統結合了上千名名廚的技術,可以說是一流的。

小朋友們可能會說:“如果我們回到家裡在做這些事情時間不夠呢?”我們早都想到了這一點,配了個“無障礙遠程預約遙控器”,在學校或辦公室里就可以預約這些服務。

……

全自動住宅還有許多功能,我是介紹不完的。你願意自己去看看嗎?

(本篇作文為原創,轉載請註明出處)



全自動住宅 標籤: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住宅作文 電腦住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