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青蛙檯燈300字作文

我的青蛙檯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青蛙檯燈 

  在我的書桌上有筆筒,轉筆刀,電腦和我最喜歡的小青蛙檯燈,它是去年媽媽送的生日禮物。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可愛的小青蛙檯燈吧。 

  首先,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它的身體吧。他那大大的眼睛好像兩顆發亮的黑寶石。嘴巴很小,旁邊有兩個紅紅的臉,像一個紅紅的蘋果,它是綠色的,開關在它的肚子上,是白色的。 

  燈插在它的頭上,沖電器是在它的屁股的地方。每次寫作業我都要仔細的端詳它,彷彿在跟我說快好好學習,做一個好孩子。 

 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檯燈。 有一次,我晚上看着看這書忘了關燈了,它沒電了眼無精打採的,好像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的哭,我又給它充上了電,它又重新有了精神。 

  我一定要珍惜它,我要到大學也要保存好。小青蛙燈我愛你…… 

  I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LOVE YOU

我的青蛙檯燈 標籤: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小檯燈作文 我的檯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