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驕傲的青蛙300字作文

驕傲的青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一隻驕傲的青蛙能在水裡游泳,還能在馬路上走,正在自大的叫着頂呱呱,頂呱呱,我是一隻頂呱呱的青蛙。它看見了一條小魚游過來連忙說:“小魚妹妹你能到陸地上和我賽跑嗎?”小魚看也沒看它一眼就走了。

  這時候,它又看見了柳樹下坐着一隻小花貓,馬上就過去問:“小貓姐姐,你能和我一起在河裡游泳比賽嗎?”小貓只是瞟了它一眼就走開了。

  小青蛙得意又自滿地唱着:“頂呱呱,頂呱呱,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青蛙。

  過了一會來了一隻小牛,看見小青蛙唱的那麼高興,問道:“小青蛙你為什麼唱的這麼高興呀?”小青蛙驕傲地說:“小魚和小貓比不過我。”看見小牛長得又高又壯的很氣憤,把自己的肚子鼓了起來,鼓了一下又一下的,把自己的肚子都鼓得漲破了,還是比不過小牛。

  小牛嘆了一口氣說:“驕傲自大總會遭報應的。”



驕傲的青蛙 標籤: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