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讀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有感400字作文

讀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讀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有感 

  人人都想成為英雄,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這樣的夢想。可是,老師和家長一再提醒我們,學習再學習,必須學好習才能做其它事。在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里,我們擺脫束縛,體驗了一把英雄之旅、自由之旅。 

  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講的是一個叫夏殼殼的男生,為了幫助被打大癩蛤蟆精施了魔法而變成癩蛤蟆的同學“海妖三顆牙”(任遠遠)恢復人形,不怕困難,執意和死黨“跳蚤一世”(水果果)前往怪物大陸,把食人妖公主的水晶球偷出來,最終成功地返回了人類世界。 

  在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里,我對主人公夏殼殼的勇敢和對朋友的忠誠感到敬佩,若在現實中,能為了自己的朋友而冒着生命危險也在所不辭的人肯定寥寥無幾,但,夏殼殼做到了,夏殼殼,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。 

 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中,我對於作者天馬行空的想象感到驚訝,如“活了100萬次的野貓女王”、“Ms.大癩蛤蟆精.你給我滾出來”和“Mr.巨人.你給我滾進來再給我滾回去”這些忍俊不禁的名字,還有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,滿篇都是你意想不到笑料。故事在輕鬆的自嘲中開始,在不可思議的會心微笑中結束。

讀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有感 標籤:青蛙王子作文 讀《小王子》有感作文 讀《駱駝祥子》有感作文 讀《草房子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