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天衣無縫的青蛙1500字作文

天衣無縫的青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井底有兩隻青蛙,它們渴望到井外的世界去玩,一次暴雨過後雨水漲滿了井口,兩隻青蛙跳出了水面,它們倆一個向東,一個向西…… 

  一隻向東走的青蛙,不知走了多少年…… 

  有一天,他感到渾身無力便躺在海面上,他卻不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什麼樣的命運?閉着眼睛,在海面上漂啊!漂啊!突然,天空烏雲密布、雲腳長毛、狂風大作,只聽轟得一聲聲,海面裂開了一條縫,他感到自己好像向下沉。當他睜開眼發現自己掉到了地球的軌道上,他看見四周都是泥土,他便把泥土滾呀!滾啊!滾了一萬八千年,他滾出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球。他也變得無比巨大,無比強壯,他用力把那個球向宇宙扔過去。沒想到那個球有着無比巨大的吸引力,把他自己也吸到宇宙里。那個球變成了一個小豆丫星球,說小豆丫星球名字也太不符合了,因為他是無比的巨大,現代人都叫他土星,這隻青蛙就是土星的開創者——洛克。有些分散的泥土,變成了小豆丫星球上的外星人,他們立刻生兒育女,生下來的外星人,馬上長成了成年人,所有的外星人都跪在頭來給朝東的那隻青蛙磕頭,還說:“開創者萬歲,萬歲,萬萬歲,請收我們為徒弟吧?”青蛙洛克說:“好的,子民們,你們跟着我走,向下跳。”所有的外心人都跟着青蛙洛克一起向下跳,外星人都嚇暈過去了,但是他們睜開眼睛一看。哇,這裡的風景好美啊!青蛙洛克說:“這裡曾是我居住過的地球。你們就和我一起住在這兒,和我一起去闖世界吧?” 

  而那隻一直朝西走的青蛙,他走啊走啊……發現了一座美麗的橋,這座橋曾是牛郎和織女相見的橋,他們忘記把這座橋收起來了。青蛙走過這座橋,遇見了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,便拜孫悟空為師,轉眼十萬年過去了。這隻青蛙學到了一身本領,武藝高超。人們都叫他悟空蛙。有一天,他想去會會自己的老朋友,就告別了師傅,往另一隻青蛙去的方向飛去。 

  青蛙洛克抬頭看見天空上方有一隻不明物體,好像是朝他的方向扔過來,他就大喊準備投石器,“嗖嗖,嗖嗖”石頭全部向天空不明物體直飛過去。悟空蛙見石頭向他飛來,立刻使用“降龍十八掌”。所有的石頭都被融化了,像下雪一樣,落到了地上。悟空蛙嘴裡大聲喊到“大師兄,是我。”什麼大師兄,大師兄,分明是不明物體,準備導彈放進環繞土星的衛星,準備發射:“十、九、八……三、二、一”,只聽“轟轟,轟轟”兩聲,衛星導彈全部飛向天空,把悟空蛙團團圍住,悟空蛙沒有一點兒辦法,氣得嗷嗷直叫。他只好拿出一年才能使用一次的武功“天旋地轉”之後,頃刻間天和地轉了個不停,衛星也被搞得頭昏眼花,只好回到了土星周圍。悟空蛙向青蛙洛克扔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到:我是你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井底之娃。你不要亂來呀!紙條剛扔下去,他就掉到了他兄弟面前,兄弟剛才你搞什麼鬼?把衛星導彈都往我那兒扔去。幸好,我使用了一年才能用一次的武功。“什麼,你拜誰為師學的武功,這麼厲害?”“那還能是誰,肯定是俺師傅——齊天大聖孫悟空了。”“怪不得,前不久,我在網上看到有一隻風靡全球的青蛙比齊天大聖孫悟空還要厲害,人們都叫他悟空蛙,原來就是你呀,老弟。” 

  “疑,你身後怎麼有這麼多的外星人。” 

  “啊,他們是我的臣民。對了,我創造了土星,你要不要去參觀參觀。” 

  “那要多久,才能到,我飛也要飛好幾個月。” 

  “這你不用擔心,我們離土星只有十萬八里。而且我們有超光束衣服,只要穿上了它,輕輕一跳,就能到達土星上。” 

  “那還等什麼,快點穿上吧。” 

  所有全體成員,都穿上超光服裝,向上用力一跳,就跳到離地球十萬八千里的土星上。悟空蛙還是有點不適應,因為他從來沒有跳過這麼高,而且速度又是那麼的快,他太緊張了,一下子暈了過去。他估計掉下去九死一生,沒想到他睜開眼一開,周圍花草茂盛、景色宜人。 

  他對洛克說:“你的本領不小啊!”

天衣無縫的青蛙 標籤: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